月影西斜

失踪人口

【伪装者/诚楼/楼诚/无差】拨云见日 番外之明台篇 彩蛋

小明:你竟然给我挖坑!

大明:你哪里看到我给你挖坑了?

小明:你就是给我挖坑了!

大明:就算我给你挖了个坑又怎么样?

小明:你不仅给我挖坑,还把我推坑里了!

大明:我没把你推坑里,是你自己摔到坑里的!

小明:你不给我挖坑我能摔进去吗?!

大明:谁让你是个坑就要往里跳的?

小明:我怎么知道你在前头给我挖了个坑!

大明:又不是第一天给你挖坑了,你自己不会看着点儿?

小明:那你也不能这时候给我挖坑!

大明:就给你挖坑了,就把你推坑里了,你怎么着吧?

二明:……(咔嚓)

明镜: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!阿诚,不要自己蹲在那边啃苹果了!

大明:……(又被大姐训了心塞.jpg)

二明:……(啃个苹果招谁惹谁了我)

小明:……(嘤嘤嘤嘤大姐竟然没帮我)

明镜:……(一帮熊孩子真不让我省心)

阿香:……(我还是默默喝茶吧)

评论(12)
热度(8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影西斜 | Powered by LOFTER